close
困擾


我喜歡穿裙子

很喜歡短裙 但是我沒啥本錢穿很短很短的裙子

我很喜歡穿高跟鞋

我很喜歡穿至少五公分以上的鞋 最高紀錄可以穿12公分的高跟鞋

是真的能走路 甚至可以跑勒~




不過..最近常常在職場上被吃豆腐

電話常常響 都是一些無聊的小事 就打來問你 然後藉機聊天

看到我到其他單位處理事情 就有男同事說說一天沒看到我會奇怪

今天最猛

居然有男同事跟我說

他們要離職了 所以請我剩下的時間多多到他們單位走動

還有 要常常穿短裙

挖哩勒

這個會不會太扯了=.=a


男生這樣 女生也會常常討論我的身材

唉~感謝大家的讚美 但是我是走氣質路線的拉~~~

困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我的餐桌寫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