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世今生

是一個因果



前些日子 終於 送走了那十幾年的包袱

前世 也許我曾經負了你 也許我們有未了的緣

今生 換了數十載的痴 也還了紅塵的癲

來世 希望我們都走出前世輪迴 不要再交集


看穿 人性的自私後 心很靜 觸很清

在寬心的背後 一字一句都要自己為自己起念



深 刻 刻在 我心之所向 的 體溫 呼吸 身影

那一個眷戀 是我前世擁有或是失落的?

不論如何

見你的第一眼 我知道我這一世就是在尋找你

相似的輪廓 是我們的信物?

九年不久 我想我們會長長久久


原諒我又一次紛擾的睡前思緒

但我真的只是 覺得 放下的感覺 就像放下好幾世的輪迴

真的鬆一口氣 真的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我的餐桌寫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