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生命中,一直都有貴人

有的是我的苦難菩薩,讓我經歷痛苦與折磨,讓我在絕望中學習如何找到希望

有的是我的喜樂菩薩,讓我沐浴於智慧與遠見,讓我不需經歷迷失與艱辛的攀爬

真的很痛,當我身處苦難

但是總是有你們拉我一把

這一把也許是狠狠的言語,一針見血的插入我沒有防備的心

這一把也許是暖暖的關懷,細心呵護的捧著我驚慌無措的心


流血,我有能力一手壓著傷口,一手撑起自己


"Learning"

人生路途中就是不斷學習

失敗,犯錯,會讓自己更強壯,

唯有不怕,堅持,堅定,

我才能在自己的人生道路上找到我自己的康莊大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我的餐桌寫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