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週末是要上班的週末

等到12點,很幸運有老公開車來接我下班

天氣很熱,但是心很涼爽愉快


先買午餐到老公家吃飯,因為今天是跟未來小姑相約要去血拼的日子

吃完午餐,睡了一個午覺,就開開心心出門囉

第一站到玉竹街-購買民俗風的衣服

肩負著要幫大姐買一套衣服的重責大任

喝著edith推薦的超好喝冬瓜青+仙草絲,光逛一間店就逛了超久

edith特別告訴我民俗風的花色很多很多,眼花撩亂,不慢慢逛是挖不到寶的

血拼了兩件裙子+兩件上衣,換季折扣後非常划算!真是心滿意足

唯一擔心的是大姐不喜歡,那就窘斃了

我們逛完太陽也下山了,後來又循著玉竹街走了幾間店,

edith看中了划算的小短褲(羨慕edith好身材...)還有一件C/P值很高的帥氣薄夾克

血拼到荷包空空,肚子也餓了,於是乎到夢時代的北海道食堂嚐鮮

我吃的是拉麵,個人覺得還可以接受,但是有點小鹹,沒有特別驚艷的感覺

edith吃的是他先前吃過的天婦羅蓋飯,吃了一口,很好吃耶~

因為在減肥..已經跟米飯絕緣,不過真的是不錯吃

至於小兔的咖哩拉麵,我覺得辛香料的味道太重,失去了濃醇香,不是很喜歡

吃飽喝足就拿著手機拍照,想說走走繞繞順便消化

沒想到就一連發現了一堆超級划算的東西

耳環*3 (總計原價6000多--->不到一千塊到手)
包包*2 (總計原價6000多--->不到兩千塊到手)
皮帶*1 (總計原價2000--->不到900塊到手)

你看看..百貨公司的東西真的是利潤有夠高-,-a
折扣下殺的實在是很恐怖.不過也因為這樣,慢慢買足了該買的東西

今天一整天就是開心!!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我的餐桌寫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