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變化是會發生的,預期變化到來,觀察變化,迅速地適應變化,改變自己,享受自己的改變』-節錄自「誰偷走了我的乳酪」一書

好幾個月前,又把這本書拿出來重溫一次,不斷的,重複的再做心理準備

雖然不是說立即馬上將自己原先想太多的性情轉變成不想太多

但是至少已經習慣,也接受事情變化萬千,人算不如天算的道理


多次掛號掛不進去,總經理終於告訴我他的想法,不管是從法理,或是從人情層面出發,
我也深刻感受到被肯定的成就感,在他的諸多承諾下,我選擇繼續跟他並肩作戰!
縱使我並沒有多麼大的穩定感與安全感,但也沒有認定任何的結果與發展

因為我知道~變化是會發生的


有時候多想真的是我的優點與缺點,一體兩面
不過也因為矛盾的個體,才能夠創造出許多不同的意念

唯一值得替自己鼓掌的,莫過於得到Top managers的認同與肯定,
在台灣一片不景氣,大環境不好的狀況下,
將點滴的經歷都轉換為自己的養份,從學中做.做中學.
充實自己.準備好自己.就不擔心受到環境的影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我的餐桌寫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