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照片的意境,就同我現在的心情

今年太多的驚喜與意外,讓我也瞬間必須成長,必須面對這人生瞬變的種種

李老師一句話:你總是想事事周延,但計畫的再好,也是得走過,沒走過,天曉得會是如何

每天的每天,無心卻必須繼續帶著一種自我對自我的責任要求,在自己的工作崗位上盡責

但是心理面清楚的很,這種得過且過,一天算一天的消極,是一種坐以待斃的方式

沒辦法,計畫趕不及變化,雖然我也不是因為感到工作穩定而決定結婚

只是這些突如其來的變化,確實讓我困擾了一陣子

結了婚之後變成沒工作..真的是一件滿冏rz的事情

到不是要當家庭主婦了,只是想休息一下,想一下接下來要做什麼

幸好有未來老公的支持與體諒,總是希望我可以照自己想做的去做

多麼幸運有你阿~

越是困頓,反而突顯你在我身邊的珍貴,謝謝你,兔寶~


如何找到自己快樂的動力,把這個動力灌注在工作,才能創造人最快樂的金字塔~

Try It!!

人生中無限可能,因為存在這無限可能,才豐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我的餐桌寫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