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最近在從事改變身分之前的特別任務
所以吃東西的習慣有了很大的改變
我開始搜尋魯味.燒烤類的食物,拒絕澱粉是我唯一的生路=.=

寫這篇文章是因為我非常幸運的找到一家很用心的燒烤攤
老闆長的還滿帥的,今天第一次去買,
他唸高中的兒子因為放寒假的關係吧,跟著爸爸出來做生意
看的出來什麼都不會,爸爸一邊忙著做生意又得教他
我心理想,這個爸爸靠著賣燒烤養家活口,但是對待孩子的溫柔與耐心,令我很感動
我覺得他賣燒烤非常的優雅,有氣質,讓人覺得很舒服

我今天買了秋刀魚,我沒有看過有人這麼細心的料理
去骨,剖肚,我第一次吃著那麼美味的秋刀魚
心裡面充滿了幸福與感激

一條不貴的魚,卻是那麼用心的烹調,我深深感到的是一種從內心湧起的感謝與感動

我想以後我都會跟他買吧,好吃又便宜,重點是我再也找不到像這樣如此用心的燒烤攤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我的餐桌寫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