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憶起少女情懷總是詩的年紀,
新好男孩的聲音陪伴我有著甜美的初戀感覺,也陪伴我度過崩潰的失戀痛楚
我是一個會跟喜歡的人培養相同的興趣與話題的女孩
因為他聽他們的歌,所以我也去嘗試聽BSB的歌,
也因為如此,我姐,我妹,認識這個團體,喜歡他們的歌
當然,瘋狂喜歡的人是我,
頓時有相當多的畫面湧出:

1.當時家裡面沒有裝第四台(因為爸爸說唸書的孩子不能看電視)
MTV台會撥放BSB演唱會,為了想看到,還記得當時要求國中同學幫我用type錄下
結果不知道是帶子的問題,還是操作的問題,也沒錄好=.=---->殘念

2.高中的時候,姊姊雄女的學姊到美國去遊學,居然買了BSB的卡片收集簿給我(就是比名片還大的那種卡片),超驚喜的!沒想到居然有這種東西!!!

3.高中辦聖誕舞會的時候,硬是要用BSB的Christmas Time 當壓軸的歌曲

4.把BSB "Backstreet's Back "的專輯聽到type壞掉..(我是買卡帶,當時CD非常貴,反覆聽太多次,type就壞了=.=)

5.發下狂願,一生一定要親自去看到他們的演唱會

現在回頭去想當時喜歡上BSB的機緣,心裡面酸甜交錯


我喜歡的歌非常多首,身為BSB"早期"的歌迷,我必須承認,藍與黑之前的每張專輯的歌曲我幾乎是朗朗上口,但是NEVER GONE之後的曲風,我就不是很習慣他們的轉變
有人說這張專輯之後的BSB是以專業的音樂人的姿態出現,但是我還是比較喜歡他們早期的歌

我最喜歡的歌曲除了超有名的那幾首""Quit Playing Games (with My Heart)"、"As Long As You Love Me"、"All I Have To Give""
我最喜歡Brain唱的"That's What She Said",一開始我喜歡上BSB的時候,當然是被NICK的白白帥帥給吸引,然後對於Brain,我常覺得他長的有點像迅猛龍(我也不知道當時為什麼會這樣想)
但是之後聽了Brain唱這首歌之後,就狂愛上他,(女人是很奇怪的動物),這首歌旋律真的很美!

寫了那麼多有的沒的,主要是要表達,我的夢想要實現了!!
3/2小巨蛋,就要去聽BSB的演唱會了

今年,在我的生命中有很多的轉變,
有可能今年是最後一次除夕我跟我的家人圍爐,明年可能就要在別人家圍爐了,
也有可能要在工作上轉換跑道,
以前遙遙遠遠的夢想,好像我已經有能力去慢慢實現
連BSB的演唱會都看的到了!!!
這對我的意義而言真的非常大....

腸胃炎的我,寫了一堆拉哩拉雜的東西
anyway,只是要表達
非常感謝我現在的男朋友,未來的xx,一直是我的蘇先生
謝謝他很貼心的願意陪我去看演唱會,重要的是還花了很多時間在幫我處理買票的事情
真的非常謝謝你:)

夢想要實現勒~新好男孩台灣演唱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我的餐桌寫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