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工作的緣故,下一周要至澳門香港出差 
很恰好,下週某一天是我的生日 我的生日就要在澳門度過 
這是第一次吧,生日是在國外過 
在今天呢,全力兔就送生日禮物給我了 真是一整個很驚喜, 
因為我沒有察覺到他有在搜尋跟規劃我的生日禮物 
再來,我也從來沒看過那麼適合我的設計 
anyway,現在還在家辦公的我,還是決定先抽空將這個感動的時刻,留下紀錄  


 

CITIZEN星辰最新推出的花漾繽紛計時女錶。
面盤上以華麗的花朵搭配可愛的小兔子為主題,可愛滿點。
絢麗的面盤配色,光彩奪目,搭配上三環計時盤的陳列,層次豐富,極附流行元素。
十二點鐘方向為二十四小時顯示環。
三點鐘方向為日期顯示視窗。
六點鐘方向為小秒針盤。
九點鐘方向為分鐘計時環。
大秒針則專為計時碼錶所使用,操作簡便,功能實在。
搭配銀亮面與霧面並置的不鏽鋼錶帶,造型更加出色,與各種服飾風格都是絕配。

WICCA 指的是”魔術”的意思
像魔法般奇妙的感覺,在愛幻想的女孩身上, 蔓延開來,我永遠都是最可愛的!
 攫取女孩「可愛」的感覺,並創造出能讓人有這種感覺的錶款。 
豐富的色彩變化與飾品般的設計是其特色。 
搭配衣服與化妝、指甲藝術,希望自己無論何時都是可愛迷人的‧‧‧‧‧ 
女孩子的這種願望,Wicca可以幫妳實現 


雖然我已經有一年多的時間習慣沒有手錶了,現在又要開始學著習慣有手錶的生活 
很謝謝全力兔的愛,每當我看到錶面上跳躍的兔子,我就會想到你 
看到兔子旁邊的玫瑰花,我就會知道你對我的愛 
雖然生日當天不能相伴,不過,有你的禮物陪伴,我還是會很快樂的!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我的餐桌寫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