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滿心期待的是今天,難得有放假的感覺

起床後早餐中餐都還沒吃,就做家事,

打了電話問你,你的衣服哪些也要洗,

開心的想著,等你下班要去哪吃什麼,去哪裡走走逛逛

因為我好久沒有輕鬆的心情了

無奈接到你告訴我晚餐有你們家族的聚會,

頓時我的淚水崩潰,一整個情緒的宣洩而出

我自己也被自己嚇著了

好難過的心情一直糾結著

看到時間轉到你應該下班的時刻,想你大概就直接回家裡去了.

心理咒罵著你的沒良心,也不會先過來陪陪我

想到這裡又更哭的希哩花拉的

電話響起了你專屬的鈴聲

你說你在樓下,你要上來

我拿著鑰匙幫你開門,一見到你提著三色豆花,就明瞭你的意思

你擔心我,也想討好我,或者是,想彌補我

我只是一直問你什麼時候回去,一邊說著一邊又哭了起來

我也不知道我幹麻那麼難過

原來這是一種期待重重被打破的感受

也是一種無從責怪也無從改變的狀況

讓你為難我也百般不願意

我只是覺得幹麻把你從我身邊搶走呢??


後來你成功用你的方式讓我遠離低潮的哭哭情緒

電話響起催促你得赴約

還是送走你,無奈的揮揮手,看你開著車離開,

也正式宣告我的假日心情徹底結束!



我發現

我越來越依賴你,就算只是一兩個小時的陪伴,就算你看到我的時候已經快要變成隔天

但是有你在身邊的感覺就是不一樣

我不知道你能不能懂我的想法,

只是那種愛你所以不能為難你的想法

會糾結我的想獨占你那自私的心

自私的我

不可愛吧

但是自私的我最愛你


但是你來,帶著三色豆花來,很有耐心的聽我邊哭邊說,就算是說一些亂七八糟的話
你都聽著,心疼著

這對我來說,讓我很深的撼動,因為,這代表你懂我,你懂我的心,懂我的出發點,懂我不想為難你的心情

更懂我愛你的心情


你一定不知道,現在的我,很渴望,跟你去旅行,就個兩三天,輕鬆的過日子,

不結婚也會有難題,結婚也是個難題

還是為有初衷的心,才能讓我們堅持的相伴相守的走下去!



ps.三色豆花是我最近迷上的甜品,很累或是心情不好的時候都會想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我的餐桌寫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