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月

十月了
這個月份是很特殊的月份

96-72=?我卻一直想不出正確答案
到底是24還是25?
原來女人本性的抗拒著年紀的老化
今年的生日蛋糕上面
我要跟姐姐一樣,從此只插著永遠的"20歲"

今年生日的時候,我人卻得遠在香港澳門出差
而不是有心愛的人陪伴在身邊
也許有人會覺得我很幸運,但是這是工作並不是旅行

十月了
我家小孩子準備要長大了
看著他穿著西裝筆挺,戴著我強力推薦的新眼鏡,儼然成了一大雅痞型男
第一次真的從心理面有很害怕到說在工作場合有人會倒貼他

第一天上班,聽著他神采飛揚的描述著公司的規模.遠景.福利..等
最讓我羨幕的應該是工作場合的氣氛
是高雅的,具水準的
猛然覺得
也許他真的很幸運吧!一生中不需要跌跌撞撞,也總是能夠高人一等
不像我
累的半死
卻老是遇上一堆很大便的事情


週日陪他去參加大學同學會
被學長稱讚變的很漂亮(哈~感謝~只是打扮的很得宜罷了)
看著同樣的一些人,但是曾經會談論的另一半又都通通是不認識的名字
不禁讓人有些感嘆

跟學長姐的談話裡
我才感受到全力兔的利害之處
全力兔在同儕心中視如此的神聖,利害
這讓我想到今晚他一邊開著車 一邊發表著他對這份工作意義的體會
"交通這個行業,是很神聖的,
它可以讓一個國家經濟起飛,可以讓一個城市發達,可以讓人到想去的地方
能夠在這個領域服務,是在做一件很神聖的事情"
聽到他說的這番話
我由衷澎湃的看著在開車的這個男人-相當迷人


我實在很感謝全力兔出現在我的生命中
因為他聖人般的自我註解,對比出我俗人俗心
雖然許多像是路人甲乙丙丁的建議
但是偶爾也那麼當頭棒喝
一冷一熱的組合 說實在的常常令我抓狂
可是回頭想想 卻又是最適合的組合

我想你真的很愛我
所以工作辛苦還是願意載我來來回回
這一些點點滴滴
真的很謝謝你

雖然你一直說你老婆並不會早起幫你準備熱騰騰的早餐,
你在她家就要當僕人,所以住家裡當少爺比較好
基於這兩點理由,你比較喜歡住在家裡..
不過,想到你每天都是擺手跳躍式的上班去
就替你開心
因為你開心 我也就放心了

如你說的
未來日子
彼此加油



突然想到同事喊的口號"市佔率10%,毛利10%"雙十目標
想到這個月的到來
就有了一大堆莫名其妙的思緒紛飛
anyway
這是第一次你我都在上班之後,下班後的晚餐聚會
第一次吃完飯後就在家樓下道別
這些特別
希望對我們的相處來說是一個好的開始,永遠那麼開心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我的餐桌寫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