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看到一些同學或是朋友

他們也許很少有什麼夢想

因為他們總是有能力去兌現很多想法

他們的眼界廣 去過的國家多

同樣的年紀

我在煩惱生計 他們煩惱下一個要去血拼和散心的國家是哪個

我在煩惱未來 煩惱自我的存在...

我還擔心養不起車子 他們已經開著百萬名車 享受著不用擔心金錢的生活

有人安慰我說 那終究是他父母親給的 不是他自己掙的

but~SO WHAT

事實上證明了 每個人的起跑點都不一樣

每個人擁有的資源也不同

不是要比較

我只是覺得.活著很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我的餐桌寫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