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輩一席話,讓我的逃避心態完全被披露

但是現在很好

不再同行

在各自的路途上等速

平行線一般

各自走著,卻也彼此關懷著


跳躍的交集

是因為我深刻了解還是愛著

因為愛著

所以懂了

也明白了

原來我們已經走到了這個階段

而我必須不再使性子,不應該在迴避


原來我有責任,

對於今天這樣的局面

原來是我要負很大的責任



我們都值得被更好的對待

我們都值得人生中真摯的愛


我們愛上了習慣,於是不再同步

忘了以前的承諾,忘了雙手緊握的彼此


能夠,找到生命的熱情?

不只是情愛,而是相依相存的意義





親愛的,

直到某天

我們願意放棄彼此堅守的方向,選擇同行的那時刻.........

I D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我的餐桌寫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