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考試成績,是一翻兩瞪眼的

無關乎長相,無關乎能力,無關乎學歷

得到一份工作,然後受人尊敬

可以說是不用擔心失業,也不用擔心薪水


**

用什麼都不一定有用

要看學歷

要看能力

要看長相

要看身材

要看一堆有的沒的

還不一定得到一份工作,然後受人尊敬

又要擔心失業,也要擔心薪水


**

前者好像是一條比較爽的路線

可是我一直抵抗

現在想一想有點莫名其妙

後者

是一條很不爽的路

可是我偏偏要闖

我明白我的無能為力,我最煩惱自我的定位

定太低..定太高...


到底人生為何而來?

而老天爺的安排又是為了什麼?

身邊太多熟識的人

工作為了成就感,為了樂趣,為了目標,而沒有生計的包袱

他們的能力是家庭給的富裕,給的多,也因此會的多,看的廣

而我呢?

說不自怨自嘆是騙人的

但是又無法改變什麼

因為我是個大懶人

哈哈哈哈哈

也許自嘲一下,睡一覺,明天又是一個自己,活生生的在世界上

日子

始終得過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我的餐桌寫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