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懷了二寶,就一直為了兩個小孩怎嚜睡覺而煩惱。
家裡只有兩間房間,想當然耳就是二寶跟我們睡,大寶則是搬遷到隔壁房間自己睡(?!)
有的人問我說才滿三歲就獨立一個房間OK嗎?
答案是很OK的!
可能早先訓練的好,反正就自己睡,不怕黑,也不會偷爬起來玩玩具,也不會開門進進出出(目前夜間還是有包尿布)。
睡覺起來會自己關冷氣,換穿衣服,好像也沒有什麼不妥的地方。
所以說,小孩真的要好好訓練常規,從小就開始.沒有什麼年紀太小而事事都要父母動手,其實給孩子多點空間,你會發現孩子其實很厲害的。

既然換到了單人床,首要的當然還是安全問題,所以我很努力的物色床邊護欄。
一開始當然考慮到IKEA去看看,只有一些選擇.但不太適合女兒的床,所以又改找可以伸縮式的,較高的護欄。

後來在網路上又看到熟悉的牌子,立馬買來用看看,因為用過他們家好多產品.其實平價.好用.安全.對我來說就足夠.畢竟養小孩真的好燒錢唷Orz


來看一下產品介紹:
●加長增高,長度110~180cm、高度42~54cm 
●適用各種床型,安裝簡單不需工具 
●管件加粗無菱角,安全更加倍 
●布面通過SGS檢驗,材質環保無毒 
●可270度翻折,上、下床超便利 



DEAIKS-A90055DDD000_5384377dbee33

DEAIKS-A90055DDD000_5384377dc923c

 

DEAIKS-A90055DDD000_5384377dd1aec

DEAIKS-A90055DDD000_5384377dd6142

DEAIKS-A90055DDD000_5384377de2c60

DEAIKS-A90055DDD000_5384377df2e2b

 

來看看我們家女兒的展示吧!

這張是用來炫耀腿長的(無誤?!)

沒有啦~是來比較一下長度,有三種長度可以選擇唷~120.150.180

aIMAG2413

 

我們現在是調整用120CM的長度。隨著女兒長大跟床型,還能夠伸縮,這是我會買的動機之一。

另外還可以攜帶外出,如果有要住飯店,還可帶著到飯店去使用!!我覺得還滿方便的拉!

之後二寶會翻身,也會在我們主臥室的床裝置一個,安全起見,也很實用。

 

女兒的床都是她自己佈置的XD

每天起床不是折被子,而是把被子平鋪蓋住她的抱枕XD,而且不知道哪裡的龜毛還一定要鋪的很平....

IMAG2416

 

又在鋪床~現代好媳婦阿!

IMAG2418

 

 

 

 

女兒睡前跟我說~媽媽你看~這有大象跟貓熊耶~

 

IMAG2423

 

 

 

 

IMAG2424

 

因為我們是給女兒用矽膠的薄床墊,本來擔心重力上面壓不住.不過其實還好,加上床頭有個櫃子可以擋住,所以整個護欄是很OK的

但是我還是萬分告誡女兒千萬不要爬,這個不是把你關住,只是讓你睡覺的時候不會掉下床而以。

不過女兒超級喜歡這個護欄,老公幫她裝好之後,她笑著跟我說:媽咪~我的波堤獅(抱枕)再也不會跌到床下去了!!

哈哈~之前沒護欄.小孩從沒跌過,跌下去的都是波堤獅XD

她睡前還跟我說她不會爬護欄,她會從出口下去...哈哈,出口勒~

 

IMAG2425  

 

購買連結:【動物星球】兒童床邊護欄-小鹿米~孩子睡眠的守護神

話說現在正在特賣中~到6/23號~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趕快去搶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我的餐桌寫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