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們不同

生命不同 性別不同 想法不同 出生背景不同 際遇不同

因為不同

所以我們發現彼此 喜歡彼此 嚮往彼此


這些不同 也造就很多衝突 不愉快 痛苦

所以我們痛恨彼此 埋怨彼此


慢慢的

我必須懂的尊重生命原先的這般不同

也必須承認你比我幸運

多幸運呢?

你總是不急不徐 就能得到你想得到的東西

連我都是 不是嗎


但是

親愛的

你最大的幸福就是擁有我

擁有我這個

聰明幹練 敏銳多感 推理很強邏輯不好

創意十足 真誠付出 可愛的不得了 的女人


你的生命曾因為我的加入而痛苦過

但是痛苦只是因為不同所產生的副作用

我相信 我的特質 我的好 我的不好

都使你的生命因而豐富...


而你的包容 你的溫柔 你的無怨悔的付出

你是我最愛的人

我不會放開你的手 這是我對你的承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我的餐桌寫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