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寶貝女兒,


今天是妳滿1歲2個月又18天,距離馬雅曆上的世界末日2012/12/21還有209天。


為了六月初的我們一家三口第一次的小旅行,早起搶火車票,結果你居然比媽咪還早醒,又是五點半~命運的五點半阿!!!
只好搖醒爸爸幫你泡奶,媽咪則爬起來搶票。
結果,真是太可怕了,一切都是瞬間秒殺,灰飛煙滅.徒留一桌遺憾。
還好要跟我們同伴結行的珍妮佛阿姨是老江湖,搶的快狠準~我們雖然出發的時間比預期晚,但是至少回來的票是預期中的。
希望這趟旅行能夠圓滿愉快。

今天早上不知怎麼的就黏著爸爸,爸爸只好抱著妳出門買早餐~是真的抱著你唷~只有爸爸跟你!
我想當時的爸爸應該心裡面是充滿寵溺的吧,抱著妳出門肯定是一種滿足的心情吧!
聽爸爸說你也覺得新鮮有趣,以往自己走,或是坐車子所見的視野是不同的。

因為今天珍妮佛阿姨來,所以你的散步改在下午,珍妮佛阿姨說要跟你去散步~
結果媽咪推你走去北投市場,還去你買漂亮衣服的店,今天什麼衣服都沒買,卻買了一個娃娃玩具290!
是說不貴啦~你又好喜歡,一聽到她叫小公主,你一付跟她是姐妹的樣子.拿著都不放手了!
回家要洗澡,把小公主拿起來,你就哭的跟什麼一樣...還好,沒看到,一會就忘了XD
小孩子的記憶跟專注力真有趣!
你對珍妮佛阿姨有印象了,所以今天超極熟的,給抱給玩,阿姨回家,媽咪晚上問你說喜不喜歡珍妮佛阿姨,你拍手的速度之快阿!!!
大概是知道要跟真妮佛阿姨去坐火車吧~一附很熟的樣子了XD

今晚跟你抱抱親親夠了,就讓你試著自己睡吧~
中午午睡都能好好睡了,晚上睡前給你足夠的安全感跟親密感,總能自己試著睡覺吧!
七點進房,現在一個多小時,前頭有聽到在哭,但不是持續的,媽咪耐心的在門外等著。
媽咪等等在半小時進房看看你是否睡的好,希望你真的能夠學習自己睡覺了!
這樣媽咪八月份出國時,也不會擔心你了!

親愛的寶貝,晚安:)




晚安,我的寶貝女兒。
媽咪祈禱你天天好眠好夢,大便順暢,健康平安,願我們一家的生活能越來越好,充滿喜樂與幸福。

愛妳的媽咪





DSC06188
坐在消防車玩具收納箱裡面~跟自己的玩具作伴,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我的餐桌寫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